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协和医院首届临床医学博士后出站

2019-07-14 13: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协和首届临床医学博士后出站

协和医院20名临床博士后日前完成三年的研究后顺利出站,这也是协和医院首批临床博士后。

2016年,协和医院启动临床医学博士后项目,力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临床医学精英人才;2018年,我国首个“住院医师核心胜任力框架共识”发布,进一步明确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的目标。临床博士后项目的设立与实施,不仅为国家培养了高层次、复合型医学人才,也为我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体系的建设发展提供了优质师资保障。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