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区文华路与北清路交叉路口急需红绿灯

2019-07-15 06: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文华路与北清路交叉路口 急需红绿灯

近日,不止一个读者向社区报昌平版反映,文华路与北清路的交叉口没有红绿灯,“很多司机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行驶,并没注意这个路口,看到南北突然出现的车辆才紧急刹车,十分危险。”据了解,有市民曾在2019年2月份向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反映过关于该处缺少信号灯的问题,截至记者完稿时,信号灯设备依旧未完成安装和使用。

一位过人行横道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很久了,每次过马路都提心吊胆,北清路上的车车速太快了。有时躲了北清路东西向的车,还得瞅着点南北向拐弯的车。”

一位骑电动车上班的牛先生表示,电动车到了这个路口简直有点“羊入虎口”的感觉,“眼睛都不够使的,前后左右都是车,稍不留神可能就被撞飞。”刚过完路口的牛先生感觉有点后怕。

据记者统计,非高峰时段文华路北延与北清路的交叉口每分钟约有100辆车通过,高峰时段则高达四五百辆车。在文华路北延路段和文华路上的车辆,右转上北清路还算顺利,但像记者南北穿行北清路,可真是捏着一把汗,稍不注意,就会发生碰撞。

在回龙观上班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定泗路过了与安立路交叉的大路口向西,一路红绿灯很少,很多人驾车通行感觉比北清路好走。但通过文华路北延向南时,只要来到北清路这个路口就感到十分紧张。”李先生介绍,这个路口早高峰时曾经发生过交通事故,路口直接叉死了,非常耽误时间。

记者发现,定泗路与文华路北延的交叉路口也没有红绿灯,好在这个路口交通流量不是很大。记者看到,文华路北延与北清路的交叉路口东西红绿灯架子已经安装好,定泗路与文华路北延的交叉路口红绿灯也已经安装好。

随后,记者联系了昌平区市政市容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先生了解到,该处信号灯杆已经安装完成,并且已经具备安装条件,待供电手续审批完成后,当天即可将信号灯加装上去通电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