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密线“慢越花海”列车15日首发

2019-07-15 15:1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怀密线“慢越花海”列车今日首发

今天(15日)起,乘坐怀密线的旅客将有机会搭乘到“花开四季”主题列车,体验这趟“第二条开往春天的列车”。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中国铁旅集团推出本次“慢越花海·珠链古镇——乘着火车游北京”系列活动,旅客可以感受怀密线的“一线串联诸景”。根据线路安排,17时16分,古北口站可乘坐怀密线列车返回,19时37分抵达黄土店火车站。

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沿途分布着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慕田峪长城、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云蒙山、黑龙潭、桃园仙谷、古北水镇、金山岭长城等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

今年怀柔区推出暑期档“乘怀密线游景区门票8折”优惠活动,即2019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不含节假日),凡是乘坐怀密线在怀柔北站下车的乘客,均可在当日享受慕田峪长城、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四大景区的门票优惠。

小贴士

1.景区游览分为A线和B线:A线参观古北水镇;B线游览金山岭长城。6时50分可在黄土店火车站乘怀密线赴古北口站,体验独特的主题列车;9时10分可乘“花海列车”抵达古北口站。

2.旅客可以拨打400-6776186报名咨询,首发108元/人起。(记者 李博)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