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6 11:5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紧扣“四个贯彻始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开展座谈调研。6月24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召开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分行全体党委成员与53名来自基层员工骨干开展调研座谈。参会员工立足基层工作实际,围绕难点痛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百余条,分行党委成员认真听取记录,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疑问和讨论交流。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刘建军代表分行党委对大家积极为分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提升分行市场竞争能力提出要求:以产品服务为抓手体现客户至上,树立强烈产品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加强员工能力培养和关怀激励,提升员工从业体验和工作积极性,切实增强员工归属感和成就感。

开展基层调研。6月27日下午,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建军赴交通银行北京上地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会上,刘建军同志认真听取上地支行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和落实厅堂服务模式转型等重点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支行干部员工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经营管理,认真做好网点转型工作;二是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方法治行”的理念,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将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深入研究。调研期间,刘建军同志还与员工亲切交谈,实地操作智能机具,视察办公环境,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全面开展深入学习

党委示范领学。6月27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视频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主题教育社论及系列评论员文章。分行党员班子成员200余人参加学习。会上,5名党委委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发展实际进行集中研讨发言。刘建军同志从“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大行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3个方面进行发言。刘建军同志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要结合分行实际,开展“深入基层,提升效率;深入客户,提升体验;深入员工,提升关爱”的“三深入、三提升”活动,以全行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和员工关爱提升等实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分层安排部署。分别制定党委中心组、中层干部学习计划,并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初心和使命(图解版)》、《清风润初心-与党员干部谈修为》等学习用书,为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做好准备。

拓宽征求意见渠道

坚持开门纳谏。除常规征求意见方式外,搭建员工可随时反映意见渠道。7月5日,分行将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反映的意见进行集中整理。

坚持边查边改。分行建立部门服务基层效果评价机制,完成首次测评工作,并结合测评结果开展了层层指导。通过邀请基层为分行部门服务情况进行评议,分行管理部门服务基层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强化,改进服务的方向进一步明晰,分行“前台为客户服务,全行为前台支撑”的格局进一步夯实。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