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Touchbox小创客带你去看毕加索大展

2019-07-22 02:05 中国网

来源标题:Touchbox小创客带你去看毕加索大展

“妈妈,我终于见到了‘活’的T老师!太开心了!”这个周末,专注于家庭艺术启蒙教育的Touchbox小创客,组织了一场“毕加索—一个天才的诞生”大展的参观活动。这也让许多Touchbox小创客的小用户们,在屏幕外见到了他们特别喜爱的T老师,还跟着T老师一起观赏了艺术大师的作品,并进行了创作。这样的艺术活动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感觉到“收获太大了”。

为了早点见到T老师,孩子们很早就赶到美术馆前排队,除了北京的小学员,还有从武汉和济南等地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孩子。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启了这次跟着T老师看毕加索展的艺术体验。

Touchbox小创客联合创始人李梅老师介绍了举办这场活动的初衷:Touchbox小创客作为艺术启蒙教育界数一数二的品牌,在做好线上艺术启蒙课程的研发和推广,确保艺术启蒙覆盖面广度的同时,在线下也组织深入的、高品质艺术体验活动。Touchbox小创客借尤伦斯这场中国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巴勃罗·毕加索(1881-1973)作品展,进行了一次让孩子们深入走近艺术家、进行艺术创作的全新尝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参展前的线上学习+观展讲解+现场创作+家庭创作等多个学习环节。孩子们在观展前20天,每天都会收到Touchbox小创客老师发出的线上学习资料,深入地了解毕加索的创作风格和故事,做足参展前的功课,做到“有备而来”。在展览现场,T老师将现场作品的前世今生都做了展示,让孩子们在看真迹的同时,了解到它们的创作背景和画外的延伸常识,T老师风趣专业的讲解,以及一直蹲着跟孩子们互动交流的专业态度,迅速吸引了展览现场众多观众的瞩目,Touchbox小创客的导览队伍越走越大,追随者T老师导览的人几乎阻隔了通道,造成了现场的“拥堵”。

活动现场,很多一路听下来的家长,在T老师讲解完毕后,依然不愿离去,他们纷纷与T老师沟通交谈,了解艺术启蒙教育的内容,了解什么是家庭美育,如何在家带孩子进行艺术启蒙教育,了解人工智能是否会替代艺术教育等问题。在听到了T老师认真专业的讲解后,他们也表达了对Touchbox小创客课程理念的关注和喜爱之情。

场内活动结束后,T老师又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一起开启了户外的创作活动,T老师详细地讲解了Touchbox小创客毕加索课程单盒教具要做的创作内容,大家在现场进行了初体验,教具盒中剩余的创作素材以及生活延展创意,让孩子们可以回到家中之后,重温毕加索的艺术创作特色,亲手创作大师级的艺术作品。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Touchbox小创客组织的这样深度的艺术体验活动,让孩子特别通透地认识了解艺术家,观赏原作的同时还可以亲自动手进行创作,这和走马观花式的观展太不同了,孩子的收获简直不可估量!

据了解,Touchbox小创客隶属于精中教育集团,是基于精中教育“创造力思维系统”下的家庭艺术教育推行者。Touchbox小创客拥有创新儿童教育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课程,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发育特点、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的不同特色,分别设置适龄主题。每月1堂线上视频课程+每月1期专属教具免邮到家+N种生活艺术延伸启发,让艺术通过游戏、日常娱乐更轻松愉快地融入孩子的日常生活。

Touhbox小创客为3岁以上的孩子设计的课程,主要是感知生活提升美感,通过抽象艺术的学习奠基美术概念和初步的思维能力,课程涉及到莫里斯·路易斯、草间弥生、蒙德里安等多个艺术家,还包括感受世界音乐文化艺术及对自然科学的认知。

Touchbox小创客为5岁以上孩子设计的课程包含多元文化艺术新知,比如赏析莫奈、卢梭、毕加索、米罗等艺术家的作品,学习世界节庆文化,还有一些规律图形的组合变化刷新了孩子的创造能力和思维能力。

Touchbox小创客为7岁以上孩子设计的课程,重视综合应用扩充想象,鼓励孩子们进行自主的设计和创作。通过高迪、弗兰克等代表性建筑美学家,巴洛克艺术、玛雅文化、机械科学、传统文化等,开启孩子的国际视野和跨界综合思考能力。

关于Touchbox小创客的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创意盒子touchbox了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