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主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7-24 06: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按照北京市委统一安排,7月23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专题和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宗旨性质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特征,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有新收获、新成果、新进步。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聚民心、议大事、保落实、促善治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勇于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首善标准,着力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着力增强监督实效,支持保障代表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工作整体实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北京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