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疏堵结合 取缔占道经营

2019-07-25 11:38 千龙网

1564025746(1)

占道经营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破坏了城区良好形象,还污染了城区环境卫生,更容易破坏道路秩序,带来安全隐患。为解决漷县镇占道经营的问题,维护良好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贯彻落实“接诉即办,疏堵结合”的要求。7月18日,漷县镇执法队对漷兴二街的占道经营问题采取了整治行动。

在此次的整治行动中,执法队队员采取了以下几种措施:一是定点宣传。在漷兴二街悬挂宣传条幅5条,设立禁止牌6块,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面对面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二是协调农贸市场专门划定老百姓自产自销区域。解决这部分人有地方卖菜的问题;三是加强盯守。针对占道经营问题多发生在早晨和夜间的特殊时段,专派执法小组加强巡查盯守,及时发现和处理。

1564025807(1)

活动最后执法队表示,今后将做到举一反三,要及时梳理区域内反应的问题,以及季节的特点,适时采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取缔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的经营习惯,让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