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搭建海外人才创业平台

2019-07-27 13:4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朝阳区搭建海外人才创业平台

7月26日,朝阳区2019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创业大赛举行全球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德国柏林的工业机器人项目夺得冠军,来自英国伦敦赛区的医疗领域项目获得亚军,来自国内赛区的跨app搜索引擎项目获得季军。

今年的OTEC创业大赛吸引了全球800多个创新项目。参加创业大赛各场比赛中的优秀项目,符合“凤凰计划”初创企业资助标准的,可通过“凤凰计划”获得10万元创业资助,同时入选朝阳区“优秀项目支持计划”项目库,对接朝阳区科技创新创业引导基金投资。同时,项目可享受免费注册公司、免费孵化、注册绿色通道、签证、落户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和人才及产业政策咨询、对接投资机构等服务,以及大赛合作单位提供的创业投资等奖励。2019OTEC将通过国内外陆续举办的50余场系列活动,在创业链条的各个环节持续发力,为项目生根发芽提供强有力的后续支持。

据统计,OTEC自举办以来共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余名创业者、4000个项目、百余位创投机构领袖参与其中。400多个项目通过创业大会的平台找到了投资,200个项目落地北京等地。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