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在西城办企业 可在北交所办手续

2019-07-30 15:4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在西城办企业 可在北交所办手续

30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北交所企业登记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今后,在西城区注册企业能够就近办理企业登记注册的咨询、受理、企业发证等业务,提高办事效率。

在北京市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北京市西城区北交所企业登记分中心”,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路,提升办事效率,节约企业成本,切实提升获得感,是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践行红墙意识,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重要举措。

此次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北交所设立的企业登记分中心,可以为在北交所完成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的西城区企业直接办理企业登记变更业务,让企业不需要再前往区政务大厅登记窗口。同时,该中心还提供各类登记注册服务。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这也是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6年以来继中关村西城园登记分中心及大栅栏第二登记分中心之后设立的第三个登记分中心。自成立以来,两个登记分中心已为企业办理各类业务1.2万件。

记者 傅洋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