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槐树折腰砸坏车 居民呼吁快给老树做体检

2019-07-30 15: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老槐树折腰砸坏车 居民呼吁快给老树做体检

昨天(29日)中午1点多,朝阳区樱花园小区27号楼前的一棵老槐树,没能扛住连日来的强降雨,轰然倒下,砸中了一辆私家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居民呼吁相关部门,尽快给老树们做一次“体检”。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倒下的老槐树尚未挪走,粗壮的树干横卧在小区里,一辆白色的大众POLO还压在树下,现场周边拉起了警戒线。这棵老槐树大约有四五层楼高,树冠几乎挡住了7单元的楼门,影响了居民的出行。

“真是好悬呢!”居民告诉记者,中午1点多,雨下得正急,老槐树“轰隆”一声突然倒了,声音很大。虽然砸坏了一辆车,还好没有伤到人。“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大爷刚刚走过去,树就倒了,想想真后怕。”

被砸中的白色大众是27号楼杨先生的车。他说,刚听说车被砸时,以为只是树杈掉了下来,结果赶回来才发现,是整棵树都倒了。目前,属地街道正在帮他积极协调产权单位,忙活了一下午。

老槐树身上有几处空洞,居民们说,自打上世纪80年代末有了这个小区,就有了这些树。每到夏天,小区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槐花香。大家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这些老树做一次“体检”,提前防治虫害,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景一鸣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