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胡同老煤厂盖起39间“棚屋”出租

2019-07-30 16: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胡同老煤厂盖起39间“棚屋”出租

曾经的胡同煤厂,停产后竟私自盖起如同迷宫般的39间彩钢“棚屋”对外出租。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根据居民举报,日前启动对这些煤厂“棚屋”的拆除,预计本周内即可拆除完毕。

“大方家社区小牌坊胡同52号院有违建出租。”前不久,东城区朝阳门街道接到了居民的投诉举报。原来,被举报52号院曾是胡同中一处制煤售煤的煤厂,在推行“煤改电”改造工程后,煤厂停止生产,产权单位将其改建成39间彩钢“棚屋”用来出租,面积约450平方米。

“出租房盖得就像迷宫一样,改造时破坏了房屋原有结构,屋内还有大量的私搭电线,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民的诉求是头等大事,收到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开展行动。”经过与产权单位沟通,拆除行动得到了产权单位的配合。由于违建位于胡同内,道路过于狭窄,无法使用大型机械,只能靠人工拆除。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朝阳门街道现在每天都会召开工作会,对居民的诉求进行逐一探讨,寻求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并利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居民诉求。

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