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政府与市民 | 富丰园禁锢树木已松绑

2019-07-31 05: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富丰园禁锢树木已松绑

市民徐先生:新村街道富丰路富丰园小区31号楼前的人行便道上,有一棵树木被一个钢圈紧紧捆着,就像紧箍咒一样,已经很多年了。现在树木经受不住,被绑树干已经完全变形,每天看着真的让人心疼。

丰台区新村街道:街道办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核实,发现富丰园小区31号楼底斜拉线禁锢树木,影响树木生长。经沟通确认斜拉线属富丰集团。目前,富丰集团已将紧箍在树上的斜拉线移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