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选树百名“最美退役军人”

2019-07-31 14: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朝阳选树百名“最美退役军人”

朝阳区通过开展“寻找最美退役军人”活动,从8万余名登记人员中选树了100名最美退役军人典型。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最美退役军人的可贵之处在于,退役回到地方后仍然发挥军人无私奉献和敢闯敢试的战斗精神。

“在拆迁腾退最艰难的情况下,我们村党组织充分发挥77名退役军人的带头作用,按时完成全村拆迁腾退任务,不仅实现平稳拆迁,还解决了村里历史遗留问题……”昨天,朝阳区举办纪念建军92周年双拥活动,退役军人、平房乡黄渠村党总支书记李平有的先进事迹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朝阳区,像李平有这样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还有很多。这些“最美退役军人”已经成为“朝阳群众”的新骨干,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朝阳区将把他们的事迹编印成《朝阳区百名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同时还将以多种形式组织“最美退役军人”深入街乡、社区和驻区部队进行宣讲。

记者 左颖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