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亮相

2019-08-01 01:2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亮相

由“北京奥运徽宝”原班人马设计制作 将于8月3日正式销售

7月31日,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四周年之际,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正式亮相,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限量2022方的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和田青白玉印玺)和限量5000方的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黄金印玺),即将全球同步发行。

昨日上午,在北京冬奥组委会议楼一层,两只“金凤”展翅从会场两侧徐徐“飞”来,随着它们的相聚,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0001号、2022号)、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0001号、5000号)首次亮相。徽宝印钮以古朴灵动的瑞凤为造型,寓意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圆满举行的美好祝福。瑞凤口衔如意,流畅巧致,象征美好与智慧。凤翼镌刻勾云纹饰,细腻生动,寓意向上与进取。凤尾镌刻福水纹饰,奔腾舒卷,表现凤跃冰雪、激情奥运的情怀。徽宝底部刻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

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和田青白玉印玺)将限量发行2022方,每方售价8.8万元。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黄金印玺)将限量发行5000方,每方售价19.8万元。产品将于2019年8月3日,即8月第一个星期六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正式销售,消费者可在中国银行、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等官方零售店购买。据了解,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珍藏版由“北京奥运徽宝”原班人马设计制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赵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