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01 06:42

来源标题:全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日前,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常委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就我市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意见》进行解读,并作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报告。

齐静指出,要把《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关于社院“五个是”的要求理解到位、落实到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健全完善社院体制机制,加强办学资源统筹,强化工作保障,切实解决社院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化教学改革实践,加强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学风院风建设,不断提高社院办学水平,充分发挥社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各级党委要把社院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统战工作总体安排,建立领导社院、支持社院发展的常态化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协同联动,深化合作,共同开创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菲菲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