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举办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和代表人士读书班 吉林与委员和代表人士座谈
2019-08-02 03: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举办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和代表人士读书班

2019年北京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和代表人士读书班日前开班。8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看望了参加学习的委员和代表人士并与大家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和代表人士围绕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团结带领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指出,我们要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从践行群众路线的角度,理解和把握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深刻内涵。既要从界别群众中来,认真倾听诉求呼声,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集中起来向党委政府反映;又要深入到界别群众中去,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把党的正确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希望各位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委员、代表人士发挥独特优势,将双向发力的要求贯穿政协履职和本职工作始终,在推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工作中广泛凝聚共识,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秘书长严力强出席。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