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利鑫苑小区西门外小路泥泞 脚陷进泥淖拔不出来

2019-08-02 05: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脚陷进泥淖拔不出来

“我们小区西门前这条路,一下雨道路积水3天都退不下去,两只脚陷入泥淖中拔不出来。”7月31日,家住房山区石楼镇利鑫苑小区的王女士反映,该条道路一下雨就积水,多年未修,两侧堆满了垃圾,大家出行很不方便。

据了解,利鑫苑小区周边设有夏村中学、小学及幼儿园,因房窑路路窄车多,小区南侧平房区也有不少老人和孩子喜欢走该条路出行。今年初至今,石楼镇夏村因不少村民翻建自家房屋,产生大量建筑垃圾,其中一些被集中倾倒在利鑫苑小区西侧的空地上。大量渣土车来回辗轧,导致该条并不宽阔的道路坑坑洼洼。目前,这条200米的道路两侧堆积的渣土及垃圾已有两层楼高。

7月29日,一场暴雨令本来就坑坑洼洼的道路更加泥泞不堪,积水最深处能没过成年人脚腕。沿该条路进入小区,西门前还放着两个大型生活垃圾周转箱,垃圾箱周围,各种垃圾混合,杂草疯长,蚊蝇滋生。特别是暴雨过后,污水从垃圾箱流出,臭味难闻。建筑垃圾、塑料袋、废旧铁丝、木条等也遍地都是。附近居民开车经过,污泥积水令车辆打滑、托底。已有多户居民家的车被泥坑托底损坏。“现在一下雨就不敢开车回家,总担心会陷在里面出不来。”小区居民贺先生反映,不少邻居只能把车停放在附近道路边,再小心翼翼地踩着泥水回家,“泥水溅满身,一次回家后小孩都差点认不出自己了。”

居民们呼吁相关部门及时介入,整修该条道路,方便居民出行,“小区周边其它道路都修了,就这一条成了老大难。”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淑玲 毕文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