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每年1亿元支持怀柔发展

2019-08-12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东城每年1亿元支持怀柔发展

自今年起至2022年,北京市东城区每年将安排1亿元资金与怀柔区就生态环境建设、公共服务提升、干部人才交流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

今年,作为东城区与怀柔区两区协作的首年,东城区已安排1亿元资金用于支持结对协作项目。其中,6000万元资金聚焦雁栖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项目,4000万元用于支持双创扶贫中心建设、劳务协作、体育及党建交流等项目。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动旅游合作方面,两区将挖掘旅游资源,计划打造“前门+雁栖湖”、“天坛+红螺寺+慕田峪”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带动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发展。在推进跨区域劳务协作方面,双方共同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会,已累计促成400余名怀柔农村地区劳动力在东城区实现上岗就业。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