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体育馆路设立楼宇管家团

2019-08-12 15:1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体育馆路设立楼宇管家团

北京东城首设楼宇管家团,要求管家每月至少要走访楼宇企业一两次,了解企业诉求,并确保电话一打就通,为楼宇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

首设楼宇管家的是体育馆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楼宇管家团由多人组成,街道办主任是总管家,工商所所长、税务所所长、统计所所长、派出所所长、食药所所长、城管执法队队长、街道六办副主任是服务管家,还有9位社区专员是楼宇管家。

楼宇管家每月至少要走访一次社区楼宇,重点了解楼宇空置面积、租售类型、企业诉求等信息,针对疑难问题可启动“吹哨”机制,协调相关服务管家、职能部门加以解决。每月15日,楼宇管家还要总结本月接受企业咨询及办理事项的记录及反馈情况、重点难点问题等情况,并报街道总管家。

服务管家要针对不同类型企业,每月至少两次开展走访,精准为企业送去服务包。针对“吹哨”反映上报的问题,要及时响应,协调解决楼宇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具体诉求。而总管家则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听取情况汇报、重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对工作推动和落实情况进行重点跟踪和评价,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察整改和跟踪落实。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