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美团助力朝阳创卫,数千骑手将创卫精神送进万户千家

2019-08-12 03:01 中国网

来源标题:美团助力朝阳创卫,数千骑手将创卫精神送进万户千家

随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不断深入展开,朝阳区争创国家卫生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了深入宣传朝阳创卫理念,更加充分地展示朝阳创卫行动内容,让朝阳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朝阳创卫无时无刻地服务于地区生活,2019年8月8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美团网,在悠唐广场举行“美食无忧看朝阳,团结一心同创卫——美团助力朝阳区创卫宣传发车仪式”,利用美团送餐车辆张贴创卫宣传信息,通过美团送餐车沿途展示朝阳创卫内容,将朝阳创卫理念送到千家万户。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地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向地区餐饮企业代表颁发食品包装安全封签,用更严格的措施,保障食品安全。

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组组长肖志峰、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林枫、朝阳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宋丽琛、朝阳区市场管理局餐饮监管科科长梁志峰、美团点评集团政府事务总监王久贵,以及来自地区餐饮企业代表和各位美团骑手们参加了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林枫表示,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创卫标准,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各类制度和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一万余户阳光餐饮单位、10条“阳光餐饮”示范街和495家品质餐饮示范店。本次活动中美团外卖率先推出食安封签,在外卖餐盒上加贴统一的封签,通过一餐一封签,杜绝餐品在配送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有效降低餐饮食品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助推我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提升,为地区餐饮企业做出良好的表率。

区创卫办统筹组组长肖志峰介绍了朝阳区创卫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朝阳区举全区之力,全民创卫、全域创卫、全面创卫、全力创卫,打赢了一系列“攻坚战”,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办好了一批群众“家门口”的难事,可谓成绩斐然。朝阳区创卫需要各界共同参与,深挖潜力,利用各种途径传播创卫理念和精神,营造良好的创卫宣传氛围,也希望更多地区企业能加入到我们的宣传队伍中,支持朝阳创卫工作,共同维护地区环境品质、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素养,努力让朝阳区成为首都最靓丽、最整洁、最文明的首善之区,用优异的创卫成果为共和国70周年献礼!

美团点评集团政府事务总监王久贵表示,保障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美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美团点评集团借此机会郑重承诺,将与广大餐饮经营单位一起,用优异的服务和过硬的保障措施,为朝阳区创卫工作做出贡献。

朝阳区市场管理局现场为旺顺阁鱼头泡饼、眉州东坡酒楼、海底捞火锅、小南国等来自地区的餐饮商家代表负责人颁发食品包装安全封签。

朝阳区创卫办综合协调组组长宋丽琛向美团颁发了朝阳创卫宣传车贴,并将宣传车贴平展地贴在美团送餐箱上。

之后,在美团骑手代表的引领下,三十余位美团骑手雄壮宣誓,在送餐过程中,严格依照相关规定,保持整洁着装,提供优质服务,遵守交通法规和停车秩序。从我做起,为朝阳创建国家卫生区贡献力量。

朝阳区创卫办肖志峰主任向美团点评集团颁发了朝阳创卫荣誉证书,对他们积极参与创卫宣传表示感谢。

活动仪式后,美团骑手们承载了张贴着朝阳创卫宣传车贴的车辆,整装待发,他们将同数千名美团骑手一道让朝阳创卫的精神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遍布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