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市属公园进承德避暑山庄办展

2019-09-03 04: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进承德避暑山庄办展

昨天(2日),河北承德避暑山庄内,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园林科普行”活动热闹开展,10家单位和30多个优秀科普项目拿出看家本事,为承德市民带去丰富多彩的中国园林文化体验、动植物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古树文化等科普互动体验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颐和园、北海公园、天坛公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紫竹院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园林学校等10家单位的专业科普人员,他们带着30余项优秀的项目和科普课程走进承德避暑山庄和承德竹林寺、东园林小学。

在活动现场,颐和园带来了古代纹饰解读,展示了以颐和园为代表的古代器物纹饰图案,以印章的形式模拟古典纹饰图案进行创作。天坛公园展示了中和韶乐八音乐器中的竹类乐器笛、篪、箫、排箫等,活动以现场教授演奏的形式,邀请游客参与演出,体验乐器特点并可参与部分乐器的现场制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