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党校举办垃圾分类专题报告会

2019-09-03 11:52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0903114923_副本

9月2日,北京市委党校举办垃圾分类专题报告会。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3日讯  9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主任孙新军在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首场报告会上,围绕垃圾分类作专题辅导。

孙新军说,垃圾分类既是我们身边的小事,也是一件关系社会文明水平的大事,还是一件影响中国绿色发展转型的实事。同时,他结合国内外经验和现状,通过详实的数据、风趣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一场别有生面的“学习盛宴”。

作为当前北京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的主要工作之一,北京市委党校将垃圾分类主题作为新学期首场报告会,旨在给主体班学员和广大教职工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氛围,积极支持首都生态文明建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对垃圾分类更加明晰,进一步了解到北京市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余四类垃圾分类方式,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本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等,对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他们说,垃圾虽小,却牵着你我,连着文明,事关子孙;会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一起加入这个新时尚运动中,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和首都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第17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一班、第17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二班、第102期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处级正职公务员进修班学员听取专题辅导。(刘美君)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