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喜迎回迁一周年 游园赏月人团圆——榆垡镇举办2019年中秋游园会

2019-09-15 16:30 北国网

来源标题:喜迎回迁一周年 游园赏月人团圆——榆垡镇举办2019年中秋游园会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踏着时代的鼓点,象征着团圆的中秋节即将到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秋佳节恰逢北京新机场拆迁村村民回迁一周年。为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百姓感受新时代美好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2019年9月12日,榆垡镇举办了“月圆京城·情系中华”“喜迎回迁一周年·游园赏月人团圆” 2019年中秋游园会。

一曲《幸福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优美的旋律仿佛在述说着榆垡回迁百姓一年来人房喜团圆,开启新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为了唤起大家心中那份对于家乡的特殊记忆与情怀,本次游园会特别推出光影纷呈忆拆迁板块。值得一提的是,印有新机场、榆垡文化广场、平房楼房等元素的超大摄影展板吸引了众多百姓的注意,在大兴区创城吉祥物呦呦鸣鸣和榆垡镇卡通形象齐齐航航的热情互动引导下,百姓们纷纷在展板前合影留念,让大家通过今昔对比照片在浓浓乡愁中展望美好新生活。行走在摄影陈列区,一张张印有曾经生活环境的照片让现场不少人眼含泪花,不禁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当看到新机场凤凰展翅、蓄势待飞,一幢幢回迁安置房在榆垡地区拔地而起,大家又喜笑颜开,发自内心的感慨着时代变迁带给百姓生活的巨大改变。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面貌迎来新生活。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回迁百姓把在生活中的朝气带到了活动现场。

婀娜多姿的旗袍秀《中国茶》、热情欢快的合唱《住在幸福里》……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舞出了新风采、歌颂了新时代,将整场活动推至高潮。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小游戏,闲置儿童书籍互换等环节,让上楼百姓在开启新生活的同时不断提升综合文明素养,展现出新国门下的新形象,在游园赏月中度过一个有趣有意义的中秋之夜。

现场的百姓纷纷表示,整场活动不仅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榆垡的发展、时代的变迁,为能够成为地区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