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酒后高空抛物 男子被刑拘

2019-09-16 02:0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酒后高空抛物 男子被刑拘

通州长城国际小区内有人高空抛物,将楼下的两辆汽车砸坏——通州警方接到报警后,很快将该小区住户孙某抓获。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车停在小区楼下被高空抛物砸坏,车辆旁边散落着烟灰缸、吸尘器、鞋子之类的物品。”几天前,通州长城国际小区居民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据通州警方通报,9月6日5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某小区停车场内的汽车后挡风玻璃、后备箱盖被砸坏,且车旁发现烟灰缸等杂物。接警后,通州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立即会同永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案发地位于小区内住宅楼的单元门前,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后挡风玻璃损坏,左后翼子板左侧损坏,后备箱盖损坏,旁边的黑色大众轿车车顶有一直径约两厘米的坑。在车辆周边发现烟灰缸、手机支架、食品包装等杂物,疑似高空抛物。

民警立即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并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查找破案线索。经工作,确定该单元高层住户孙某(男,23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将孙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查。

孙某称自己因工作、生活压力大,为发泄情绪,于是饮酒后将屋中的烟灰缸、吸尘器等物品从窗户抛至楼下。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