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观秋景,购山货,翠云山森林风景区2019夏季运营将圆满收官

2019-09-16 03: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观秋景,购山货,翠云山森林风景区2019夏季运营将圆满收官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又双叒叕来了。每年无处不在的交通堵点和拥挤的人流,令人烦恼不堪。一个轻松愉快的黄金周长假,的确令人心情舒爽。2019年“十一”期间,崇礼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将推出“土特野鲜”山货节,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欢乐新体验!不仅能体验赏心悦目的秋景,欣赏热情洋溢的演艺节目,尤其是有“土特野鲜”集市,可以购买与众不同的当地特产,让这个假期超值。

欣赏翠云山最美丽的秋景

十月初,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秋高气爽,正是夏季的尾声,冷暖适宜,国庆期间是旅游的绝佳时机。78平方公里的翠云山森林茂密,拥有大片的落叶松林和白桦林,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每立方厘米达到10000个以上,是极佳的天然氧吧。尤其是北方罕见的高山草甸景观,辽阔无比,美景随四季变幻,青草与野花相伴,蓝天与绿地辉映,令人心旷神怡。同时,还可以触摸明长城遗址,观赏风车矩阵,感受古老文明和现代科技呈现出来的视觉之美。

体验翠云山户外项目的刺激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凭借丰富的自然资源,成为难得的户外娱乐休闲乐园,是体验有氧户外运动的绝佳去处。国庆假期,在这里远离城市喧嚣,可以开展野性的登山、徒步穿越、山地骑行、越野跑山、健康步道、轮滑、滑板,还可以感受浪漫的树上帐篷、星空帐篷,或者挑战惊险的丛林穿越、空中网兜、高空滑索, 尽情拥抱大自然,亲密自然。尤其是众多家庭亲子娱乐游戏,波波球、蹦床、高尔夫飞碟、旱地接龙等设施,可以让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感受翠云山山货节的新鲜

翠云山的大森林孕育了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秋季正是众多新鲜土特产收获的季节。10月3日-4日,翠云山“土特野鲜”山货节隆重举办。活动上,不仅有翠云山“土特野鲜”集市,可以购买新鲜的野生时蔬和土特产品,还能欣赏热情翠云山演艺秀。小丑派送礼物,乐队即兴表演,互动小游戏,各种节目轮番上演,带来不一样的欢乐新体验。国庆期间,全家结伴出游,观秋景,购山货,在翠云山的大森林里感受朴实的田园生活,畅享大自然的无私馈赠,为2019年翠云山风景区夏季游玩画上圆满的句号。

有音乐,有游戏,有风景,有你在假期想要的一切。来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畅享夏季最后的户外娱乐生活,让这个十一假期与众不同,能遇见最美的星空、最嗨的音乐和最爽的游戏,更能体验一场最别致的“土特野鲜”山货节!

官方微信: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aoxuexiaozhen)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