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年龙潭街道群众文化展演季为祖国庆生

2019-09-24 07:44

千龙网讯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龙潭街道第十届群众文化展演季系列活动——“见证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于9月25—27日在龙潭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展开。

此次活动联合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活动包含文艺汇演、普法宣传、廉政宣传、红色电影展映等内容。9月25日上午开幕式演出是以群专结合的方式;9月26日和27日上午是社区文艺演出专场。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开始,舞蹈队的队员们踏着优美的旋律,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合唱团用他们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热爱、唱出心中对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的祝福。25日、26日下午安排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公益展映”,分别放映《燃烧的影像》、《旋风九日》两部红色纪录影片,大家含泪缅怀革命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为期3天的展演季系列活动中,预计将近有600名居民群众参与其中,活动中不仅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和电影,还在普法、廉政宣传中得到生活中的启迪和警示,同时促进了地区文艺团队间的交流发展,切实体现了地区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