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庆假期将迎降雨降温

2019-09-30 15:0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庆假期将迎降雨降温

“十一”长假期间,本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但是,后期天气晴好,总体来说适宜出行。

据市气象台预报,10月1日至7日,北京大部分时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前期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3日夜间至4日白天,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最高气温仅20℃。

总体而言,国庆假期,本市前期天气晴热,中期骤凉,后期气温缓慢回升。因为假期有雨,市民在着装方面也要注意及时更换。预计从3日开始,现在穿着的夏装就要瞬间换成秋装了。

另外,从空气质量来看,假期前期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后期明显转好,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