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秋雨下得挺“大方” 北京气温跌至15℃

2019-10-04 14: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秋雨下得挺“大方” 北京气温跌至15℃

今天(9月4日),一场预报的降雨如期而至。风雨同来,今天最高气温仅有15℃。

昨晚10时前后,本市西部地区率先出现降雨,随后逐渐扩展到全市。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影响,这场秋雨下得还挺“大方”,达到中到大雨量级。截至今天上午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6.4毫米,城区平均23.9毫米,西北38.1毫米,西南34.8毫米,东北22.6毫米,东南8.4毫米;最大雨量在门头沟水峪嘴76.3毫米,城区最大雨量在海淀北安河56毫米。

今天的降雨中午前后自西向东逐渐停止。上午10时许,通州、朝阳分别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至20时,上述区域有三四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左右。    一场秋雨一场寒,风雨同来,北京出现“断崖式”降温,最高气温只有15℃,相比昨天的29.9℃骤降。气象部门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作者:骆倩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