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劲松八区拆除40平方米违建

2019-10-14 23: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1011002

(朝阳区劲松城管执法队供图)千龙网发

近日,劲松综合行政执法队拆除位于劲松八区824号楼南侧的违建,面积共40平方米。该处环境脏、乱、差,多次受到居民举报。两个月前,执法队开始与房屋所有权人做沟通解释工作,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讲清问题的严重性。房屋所有权人一直不予理解配合。在十余次的沟通动员基础上,相对人终于化解了抵触情绪,最终表示理解、愿意配合拆除,形成了互助拆违的良好局面。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违建建于2000年左右,用于出租经营。违建采用砖混结构,房屋内电线、自来水等管线错综复杂,违建旁边还私搭乱建一个棚子,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劲松城管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劲松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查处和拆除力度,实现既有违建“减存量”、新增违建“零增长”目标,推进辖区整体环境秩序提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