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主场馆已封顶

2019-10-16 00: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主场馆已封顶

中新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于立霄)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主场馆建设已于今年6月30日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工作。

10月15日,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平谷区发改委主任史立成在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以上表述。

世界休闲组织(World Leisure)作为联合国国际非政府组织咨询机构,成立至今已有50余年历史。从1988年开始,每两年分别在全球各地举办世界休闲大会,近年来已分别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中国的杭州、加拿大的魁北克城、韩国的春川市、美国的莫比尔湾等城市举行。

2018年8月31日,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休闲大会闭幕式上,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向世界传递“中国邀约”。

世界休闲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创办的世界休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史立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2020年第十六届世界休闲大会的主会场、主场馆建设已于今年6月30日封顶,为主会场、主场馆配套的酒店设施和商业设施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底封顶。所有主会场、主场馆、配套设施、配套酒店建设将在明年6月全部实现试运行。

史立成透露,10月18日是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将在北京举行倒计时揭牌仪式。

近年来,北京市平谷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并将休闲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围绕旅游、体育、文化、农业等方面,设计推出了平谷桃花节、春节文化庙会、全民健身体育节、国际半程马拉松等十余项节庆活动和体育赛事,让休闲理念深入人心,提升民众的生活品质。

史立成表示,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好这一届世界休闲大会,兑现对世界休闲组织的承诺。(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