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购物广场成功转型天鼎文化金融园

2019-10-19 03: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购物广场成功转型天鼎文化金融园

京城大型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又添新亮点。东城区围绕核心区产业导向高点定位,前瞻布局,将京城著名的“天鼎购物广场”成功转型为“天鼎218文化金融园”,日前该园区已经整修完成正式亮相。

据该文化金融园董事长林余存介绍,在东城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导向下,距离天安门广场仅800米的天鼎218从老城复兴的思路出发,针对原兵工厂的工业文化底蕴以及厂房载体鲜明的空间特质,在转型升级改造中,明确了“以工业遗存资源为载体,保留历史文脉和时代记忆情怀,发展以高精尖内容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战略,使这处老兵工厂房转型为有温度、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的文化金融园区。不仅保留了“高挑空、自然光”的56个穹顶,还在升级改造过程中保留大开放式空间优势,构建了“室内有花园、有山有水”的高品质独栋办公空间。

针对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该园区按照“优惠政策落地、精准服务到位”的理念,打造了体系完备的专业服务平台,已经有一批文化+高成长型、总部型企业开始入驻。据了解,下一步,该园区将通过打造公共文化空间、组织艺术展、文化沙龙、文创集市等活动,让文化成为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园区的价值连结纽带。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