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望京街道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教育和学习交流研讨

2019-10-24 15:37 千龙网

图片2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 10月23日,北京望京街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教育,观看了专题片《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第一集《这个时代超级燃》和第七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朝阳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十组副组长郭慧、处级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街道新入职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观看结束后,处级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党支部围绕观看体会,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专题片《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辉煌的发展成就,中国用40年时间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路程,13亿中国人民的命运因此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跟随专题片,回溯40年的光辉历程,触摸大变革的时代脉动,通过这一次生动鲜活的形势政策专题教育,大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读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街道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上,街道领导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街道工委书记胡建东表示,回顾历史感受颇深,事实证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这得益于共产党人有信仰追求、有自我革命的精神。观看《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对初心使命、对工作、思想、生活的理解都有质的飞跃,望京要以“一五一十”的实干作风、“一五一十”的工匠精神、“一五一十”的执着韧劲儿,建设文化望京、科技望京、和谐望京、宜居望京。

机关各党支部分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上,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榜样力量为引领,结合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提升望京居民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