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发布“金科十条”实施细则

2019-11-02 04: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西城发布“金科十条”实施细则

昨天(1日),西城发布了《关于落实〈关于支持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西城区域)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试行)》(简称“金科十条”实施细则),并向40余家园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宣讲了“金科十条”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此次培训标志着西城区正式启动“金科十条”政策兑现工作。

2018年底,西城区发布了《关于支持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西城区域)建设的若干措施》(简称“金科十条”),对入驻示范区西城区域的金融科技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在金融监管科技、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创新能力、促进交流合作、搭建应用场景、服务优秀人才、拓宽融资渠道、汇聚高端要素、提升楼宇品质、优化营商环境等十个方面提供支持。

为什么时隔半年多才发布细则?相关负责人说,就是为了让企业在申请相应补助和资金补贴时能够有所对照,逐条验证。记者注意到“金科十条”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政策支持对象的范围,包括金融科技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专业服务机构和楼宇运营机构四类,并对支持标准、申报途径、受理部门、审核程序等内容进行了细化规范。

目前,金科新区建设吸引了中移金科、建信金服、爱保科技等45家重点金融科技企业入驻,注册资金超过700亿元。下周,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管委会将对申请相应补贴的企业进行受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