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借文化巡展走进北京,汾酒瞄准全国和国际市场

2019-11-11 09:1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借文化巡展走进北京,汾酒瞄准全国和国际市场

11月10日,“2019行走的汾酒全国文化大巡展”走进北京,通过复现汾酒古法酿造技艺、现场品鉴、火炬传递、诗歌朗诵、酒道表演等形式,传递汾酒文化。

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表示,此次巡展主题是“大国清香,追梦北京”,希望借助北京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经济优势、品牌高地优势、文化高地优势等,加快汾酒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把汾酒推向更大、更高的市场舞台。

据了解,文化巡展是汾酒走向全国和国际市场的重要文化载体。早在2004年,汾酒就举办了全国性的诗词大赛,此后陆续举办汾酒文化节、发布《杏花村诗书画文选》、建立汾酒文化商务中心等,旨在加深汾酒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系,激发市场潜力。

在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看来,此次“行走的汾酒”把北京作为重要一站具有三重意义:一是传承“晋商走天下”的精神;二是让更多的北京消费者了解到汾酒的“四最”特质;三是将中国酒文化的精神放到北京这个国际舞台上,预示着汾酒通往未来、中国文化通往世界。

活动期间,汾酒还与国茶华祥苑、国瓷永丰源共同成立“大国礼品联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也为汾酒集团颁发了国际交流文化指定用酒证书。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