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这家社区召开党建联席座谈会

2019-11-19 10:37 千龙网

图片3_副本

日前,顺源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席座谈会。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1月19日讯  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顺源里社区辖区社会单位多、楼宇多,一直以来,社区致力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探索新出路。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之间联学联建,日前,顺源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席座谈会。特邀街道机关第六党支部——民生保障办与辖区内社会单位等近2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三项内容,第一项是由民生保障办各负责人解读相关民生政策。第二项是各社会单位简述自身需求。第三项向信产集团颁发捐款证书。

根据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民生保障办薛成和解读了员工劳动合同法。王剑解读了民政相关的老龄、社会救助、退伍军人等政策法规。郝莉解读了残疾人相关优待就业政策,并鼓励企业招录残疾人。

通过政策解读,让企业明确相关的法规政策,在依法依规、政策优惠上有更深的了解,对照企业自身发展,进行合理资源利用。

信产集团王珍代表社会单位阐述自身情况,并提出相关问题,民生保障办针对企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民生保障办副主任王峻为信产集团代表王珍颁发捐款荣誉证书。感谢信产集团作为辖区单位在“中华慈善日,朝阳公益周”活动中向朝阳区慈善协会捐款2万元,发挥非公企业排头兵作用。同时希望更多企业以信产集团为榜样投入到社会慈善事业中。

会议为每位企业代表发放了《左家庄街道产业政策申报指南》与公益左家庄宣传册。顺源里社区党委书记樊永胜号召大家通过党组织建立联系,通过党建协调,双方携手共驻共建,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条件。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将政策带回企业,指导企业发展,与街道、社区共建共享,争做企业表率。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