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开展“学习强国 每日必读”活动 学习赶帮超

2019-11-29 12:31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 杨晓嘉)“每天‘打卡学习’,对国家的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领悟,让我学有所获、学友所悟、学以致用!”11月27日,北京市普仁医院“学习强国”积分奖励活动在东城区花市新华书店举行,“学习达人”放射科医生侯青正在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

       据了解,北京市普仁医院党委自今年4月1日起,面向全院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 每日必读”活动,号召全体共产党员每天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大家每天自觉学习,很多党员节假日仍然坚持学习。

       为积极助推“学习强国 每日必读”活动再上新台阶,普仁医院党委更是推出了学习积分奖励购书活动,根据各党支部统计汇总情况,积分总额6000分以上者已逾140人。此次活动对这些“学习达人”进行书籍奖励,发挥了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有效调动起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自“学习强国 每日必读”活动开展以来,普仁医院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大家活学活用平台上的知识,利用早晚、午休等碎片化时间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智能答题……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新助手”。

       下一步,北京市普仁医院党委还将不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的权威平台,成为全体党员干部修养党性、锤炼品质和学习知识的能量源泉。

责任编辑:杨欢(QV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