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市民彻夜排队兑换泰山币

2019-12-06 16:5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市民彻夜排队兑换泰山币

今天是泰山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第一天。泰山币自从11月21日开始预约以来就遭到市场炒作,而今天的现场兑换是最后一次以面值价格拿到泰山币的机会。不少人寒风中彻夜排队守候,其中大部分是收藏爱好者,但也不乏以此为业、试图趁机捞一把的币贩子。

泰山币全国发行量1.2亿枚,11月底已经经过一轮预约兑换发行。12月6日至8日是现场兑换。建设银行北京地区有37家网点可以进行现场兑换。根据央行有关现场兑换的公告,泰山币每人兑换限额20枚,无需预约,本人持身份证在网点办理即可,不可代办。

记者8时30分在建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门口看到,等待兑换泰山币的队伍绕着大楼整整转了一圈,从广内大街一直排到白广路口,目测至少有七八百人。戴着大口罩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先生、儿子全家出动,昨天吃完晚饭就来银行排队,当时队伍已经排了100多人。这一夜,全家三个人轮流排队,休息的人就在附近的肯德基、麦当劳里暖和暖和。

9时10分开始,两个窗口专门办理泰山币预约。截至10时30分,该网点还有几百枚泰山币可以兑换。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