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有违必拆!园博府别墅区18家别墅中的违建正在拆除中…

2019-12-09 16:00 千龙网

(通讯员 褚晓蒙)11月29日,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城管执法队等相关部门,依法对辖区园博府小区别墅区中18户楼顶搭建的钢架结构进行集中拆除。长辛店街道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充分体现了长辛店街道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和“严查快办” 的工作作风,对违法建设一视同仁、有违必查、违建必拆的决心和态度,对街道其他地区的违建行为也起到了震慑的作用。

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施工工人正在对园博府小区内别墅区的一处违建进行拆除。位于园博西二路与长顺二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园博府小区,是以高层为主、别墅为辅的住宅小区,别墅区楼层较矮且相对独立。

据了解,前期,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拆违相关负责人、城管执法队与园博府小区所在的芦井社区挨家挨户排查,32户别墅中竟“揪”出18户存在违建,主要是在楼顶露台搭建钢架、封闭阳台等。通过多次召开业主协调会和一次又一次地入户讲政策、摆事实、讲道理,让业主能够认清违法建设的危害。

目前已有2户自行拆除,街道办事处帮拆2户。“在排查中,我们做到一户都不落,小到1平方厘米的违建都不会放过,要求所有业主按要求进行整治。” 长辛店街道拆违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用两周时间将园博府小区别墅区18家楼顶违建全部拆除。

拆除后,长辛店街道将加大对别墅区的巡查监控力度,同时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一旦发现违建苗头,立即制止,并第一时间上报街道市民诉求中心和城管执法队,确保别墅区违建不反弹。

下一步,长辛店街道拆违将继续开展违建排查行动,保持控违高压态势,对辖区确认的违法违规建筑实施拆除,确保公平公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