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回天地区"严整交通违法 周日一天处罚170起

2019-12-10 01: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回天地区”严整交通违法 周日一天处罚170起

12月8日,北京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回龙观警区开展“两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不放松,在回天地区群众高度关注、反映强烈的交通乱点、堵点的辛庄桥路口及周边道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乱穿乱行等各种动态和静态交通违法进行纠正处罚。全天共处罚各种交通违法车辆170笔,其中处罚机动车120笔,有3名驾驶人因被记满12分驾驶证被扣留。据悉,在加强机动车违法整治的同时,还加大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纠正处罚力度,共处罚非机动车40笔。

在加强动态交通秩序执法的同时,还开展静态停车秩序的整治,针对一些违法停车采取现场处罚、拖移、开罚单等措施,共拖移违停机动车7辆,劝离15辆,民警现场出具违法停车处罚告知书5张。据管界沙河交通大队负责人介绍,针对辛庄桥路口及周边道路的交通乱象,交管部门还将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辛庄桥东西方向的北清路、京藏高速的东西辅路都是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道路,请过往车辆通过此路段和区域时,要遵法守序、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赵加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