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35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9-12-10 16: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0日讯(记者 刘美君) 12月10日至11日,北京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30家招聘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其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维护退役军人权益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保障,充分体现社会尊崇,积极营造“一日为兵、一生做党的忠诚战士”的浓厚氛围。

本次招聘会呈现出“四个精”的特点,一是精准组织招聘。根据不同退役军人群体特点、基础和需求,分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专场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专场两个专场,针对性组织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进行双选对接。

二是精心遴选单位。坚守对用人单位负责,对退役军人负责的初衷,高质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共邀请了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太极集团、首钢医院等近230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优秀民企参加,累计提供岗位35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城市运行、金融、教育、文化、旅游各个行业。

三是精确设置岗位。面向军转干部的岗位侧重行政、管理、党建、研发、咨询等专业,面向退役士兵的岗位侧重营销、测试、客服、文员、安保等专业。

四是精细开展服务。现场设置了政策解读、创业导师帮扶、法律和金融咨询等服务窗口,专人接待、现身说法,更好帮助退役军人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招聘会。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