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新时代文明实践展演在国安剧院举办

2019-12-11 10:41 千龙网

2

图为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军昌致辞。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 12月1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海淀新时代文明实践展演在国安剧院举办。本次活动由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志愿者协会主办,武警北京总队军乐团协办,海淀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社工服务机构第三联合委员会支持举办。时代楷模北京榜样群体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海淀区道德模范、海淀高校艺术团志愿者、海淀区国庆志愿者以及海淀区艺术家、老兵代表、文体队伍和居民代表共800余人齐聚花园路国安剧院,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制度”的角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全国文明中心建设。现场通过海淀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代表推介、诗歌朗诵、民俗表演、情景剧、原创小品、歌舞、京剧等多种文化艺术形式,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文明发展建设成果和海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充满创新活力的良好形象。并通过此次展演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推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军昌在致辞中表示: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激发凝聚海淀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海淀样本”。进一步开展广泛、全面的惠民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提升精神风貌。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作为主办方和东道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具体举措。目前,花园路街道已经构建起纵向构建26个实践站,横向覆盖牡丹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量子大厦党群工作站等驻区单位和“两新组织”的工作举措,形成了“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花园路街道融媒体中心”双轮驱动平台格局。

展演活动在欢庆的民乐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花开海淀 文明实践”、“红色海淀 薪火相传 ”、“文明海淀 爱满人间”三个篇章。来自东升镇、花园路、学院路、海淀镇、海淀街道等街道和乡镇的文化志愿者们汇聚一堂,百花齐放。花园路街道夕阳再晨学员代表陈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花园路街道老兵代表卢辉、表演艺术家、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谢芳分别对用科技知识服务老人的大学生志愿者隋明哲、国庆志愿者群体、海淀青年艺术志愿服务队代表的事迹进行推介,鼓励大家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努力争当志愿先锋。

3

图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致辞。千龙网发

1

图为演出现场。千龙网发

8

图为演出现场。千龙网发

14花园路街道舞蹈表演《盛世欢歌》

图为演出现场。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