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学生 “走”出自我

2019-12-13 15:25 千龙网

7日,2019年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拉开帷幕,该校20余名小学生参加海选。

舞台上,力迈小选手们“大显身手”尽情展示自我,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走秀风格、不同的魅力,让观众大开眼界,孩子们用自己最好的形态、状态,向专业评委和观众们释放自己的活力。

2019年CBBA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拉开帷幕

据悉,比赛第一轮为运动装,评委将根据选手的气质及形象作为评分标准,第二轮基于第一轮的评分,评委将按照选手整体情况的评分标准进行举牌,获的晋级牌将成功晋级本次大赛总决赛。

走秀现场,不仅气氛活跃,观众也热情高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更是为再坐的学生观众奉上了充满童真童趣的精彩演出。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执行校长魏颖致开幕词

北京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执行校长魏颖介绍, CBBA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少儿模特领域极具专业性和规模性的大赛。通过时尚、趣味兼备的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更有助于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参加社会实践的能力。成功第一步,就是超越自己,希望学生通过此次选拔更加自信、阳光。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