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时刻紧绷安全弦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问题

2019-12-13 15:52 千龙网

安全在心中:为确保漷县镇安全生产环境持续稳定发展,12月12日下午,我镇安监科对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从生产车间到供电设备等重点点位进行全面排查,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之中。

1576482540(1)

检查过程中,安监科工作人员对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企业在做好生产的过程中加强落实安全宣传工作,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安全检查也为我镇工作及企业安全、高效、有序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点之一。

1576482560(1)

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贯穿镇政府要求,层层下达生产安全知识,并实施安全责任制度。公司以安全生产作为公司基石进行生产工作。近年来,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在镇政府的领导下,越发了解并注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近期,经过多次安全培训、消防知识普及与实战演习等安全推广工作,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方面得到巨大提升,并成立专职消防人员对突发事件可进行及时处理,将危险降低到最低,为公司生产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镇安监科高磊指出,我镇在落实安全生产的过程中,要求企业细化工作环境,将责任到人。同时,在近期加大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进校园等线下推广活动,将安全这个概念下沉到我镇村民之中。在遇到突发情况下,镇安监科将启动紧急救援计划,将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可有效避免突发事件引起的扩张。

1576482578(1)

最后,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在安监科工作人员的监管下进行一次实地消防演习,强化在安全消防方面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