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建设口袋花园,北京朝阳劲松城管拆除16年违建

2019-12-16 09:00 千龙网

zc20191214001

(劲松城管执法队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劲松城管执法队拆除位于东三环南千龙网发路56号楼东侧一汽车装饰公司的两间违法建设,面积50平方米。因为早晚高峰时洗车车辆较多,严重的影响了该道路的交通,所以受到居民的多次举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违建建于2003年,位于八棵杨南街与八棵杨西路的交界处。违建属于砖混结构,屋内水电线路混乱,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今年,随着劲松街道办事处街景升级的改造,6月份把该违建南侧60平方米的洗车棚予以拆除。对于这两间50平方米的洗车房,经过执法队员半年多的耐心沟通、普法,最终确认该房屋为没有任何手续的违建,应依法拆除。

劲松执法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办事处计划利用100多平方米的空地建设“口袋花园”,方便周围居民休闲娱乐,还居民一片绿色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