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学院路闲置土地变身体育公园

2019-12-16 03: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学院路闲置土地变身体育公园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新添一处体育公园,日前正式对市民开放。公园内,健身步道、儿童娱乐设施、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一应俱全,同时还有智能健身景观路径、心率柱等高科技产品。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公园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不仅彻底解决了这一地区私搭乱建、环境脏乱等问题,还为居民提供了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学院路街道逸成小区西北地块长期闲置,存在私搭乱建、无照经营、黄土裸露、环境脏乱等问题。该区域不仅严重影响城市环境面貌,也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自去年10月开始,学院路街道在充分征求居民和“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统筹协调权属和管理单位,启动了有效利用闲置土地资源的工作。

记者走进公园,看到里面既有老年人喜爱的棋苑、健身器材,也有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彩色活动场地,还有两块网球场、一块篮球场、一块7人制足球场,占地约500平方米的社区文化广场、10台乒乓球桌,充分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公园还融入科技元素,把智能体育引进场地,安装智能健身设施、心率柱等适合大众健身的产品。考虑到儿童娱乐需求,今后还将配置适合儿童锻炼的攀爬组合等设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