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亚运村举办地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成立仪式暨建处30周年庆祝活动

2019-12-20 09:45 千龙网

图片1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亚运村街道供图

千龙网北京12月20日讯 三十载风雨兼程,三十载春华秋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8日下午,北京亚运村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成立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北京剧院隆重举办,活动中播放了亚运村街道建处30周年纪录片《阔步走向新时代》,与辖区居民、驻区企业代表等共同见证30年来奋斗的光辉历程。

为迎接新中国第一次体育盛会——亚运会,亚运村街道办事处于1989年12月20日正式挂牌对外办公,三十年来,在朝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从僻壤穷乡到繁华都市,从心中向往到美好现实,亚运村历届领导班子、全体干部与地区广大居民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在党的建设、服务民生、社会治理、城市建设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此次成立亚运村地区文学艺术联合会,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对基层文艺团体的领导,未来,街道文联将围绕工作大局和地区发展方针,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和联系指导的作用,搭建起新的人才平台、创作平台、交流平台和工作平台,为亚运村地区的文化精神传承和品牌文化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场演出共分为“历史回顾篇”、“民族团结篇”和“新时代奋斗篇”三个篇章,由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共建单位、非公党支部等百余人奉献了情景剧+合唱、舞蹈、歌曲、朗诵、马头琴演奏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亚运村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亚运村30年的回顾展望,以及对亚运村地区的美好祝愿。

三十年的砥砺奋进,既是一部艰苦创业的奋斗史,又是一部不懈追求的发展史。“我在亚运村街道生活整整30年了,亲眼目睹了这30年来的变化,原来我上班还需要打手电,现在四处路灯通透得亮,包括周围文化中心、养老驿站、健身园--------原来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都变成了现实。人们的物质、文化、科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环境越来越优美,生活设施越来越便利高效!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亚运村街道志愿者王玉兰说道。

图片2

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亚运村街道供图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