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李伟参加
2020-01-04 03: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各代表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 李伟参加

昨天(3日)下午,北京市人大朝阳团举行会前分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参加。

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分组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等名单草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等事项。

李伟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对于凝心聚力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意义重大。作为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根据今年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和群众诉求,为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做好准备。要聚焦首都高质量发展、城市治理、“七有”“五性”需求,围绕首都法规制度体系构建,在系统分析、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据悉,市人大各代表团从昨天起陆续开展分团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参加所在团分团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杨旗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