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30万张庙会门票 17日晚8点起免费“抢”

2020-01-17 03: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30万张庙会门票 今晚8点起免费“抢”

16日,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0年春节前夕,北京市政府将向民众免费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抢票从今晚开始!民众可关注“文旅北京”和“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抢票成功后凭二维码在指定时间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此次活动涉及本市10处各具特色的春节庙会,发放的门票将覆盖1月25日至1月29日(大年初一至初五),平均每天6万张。

抢票活动持续3天,17日至19日每晚8点开始抢票,当天票量抢完即止,抢票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19日24点。为使市民拥有更好的抢票体验,可在抢票当日活动开始前提前进入页面,按提示选择“庙会、日期、换票点”并填写身份信息;抢票开始后点击“立即抢票”即可。抢票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二维码,抢票成功的市民同时会收到通知短信。同一手机号码仅可成功抢票一次,已获得的二维码不支持退换。

换票活动将持续4天。1月18日至21日每天9点至18点,市民凭二维码到预约的换票地点兑换纸质门票。每个二维码最多兑换3张门票,不能重复兑换。换票最终截止时间为1月21日18点,逾期未兑换的二维码将自动作废。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