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点亮龙庆峡之夜》灯光秀及裸眼3D山体投影表演开启

2020-01-19 01:1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延庆冰灯流光溢彩

 

昨日第34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拉开序幕。今年艺术节以“冰雪乐万家,冬奥连世界”为主题,将从一月持续至三月初。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陶冉

北京一些知名建筑都出现在此次冰灯艺术节上。

冬奥作为本次冰灯艺术节的核心元素,吸引了很多游客。

市民纷纷和冰灯合影留念。

 

市民带孩子一起参观冰灯。

时间:1月18日

地点:延庆龙庆峡

事件:冰灯艺术节开幕

“第一次在离家不远的延庆看到这么多冰雕,有寓意鼠年的老鼠,有冬奥吉祥物冰墩墩,我们冻得不行了,孩子还舍不得走。”

5岁的桃桃今年和全家一起乘坐京张高铁来延庆看冰灯节,她在冰屋里的小道来回穿行,父亲则不停地为女儿拍和冰墩墩、雪容融的合影。

昨晚(18日),《点亮龙庆峡之夜》灯光秀及裸眼3D山体投影表演开启,第34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的龙庆峡冰灯艺术节以“冰雪乐万家,冬奥连世界”为主题,将从一月持续至三月初。景区内分为冰展区、彩灯区和娱乐区。本届艺术节展出以“冬奥会”元素为主题的冰灯作品350件、冰雕作品200件、雪雕作品100件,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也以冰雕的造型与游客见面。

花灯区,大型灯光雕塑4组、花灯350组、树灯2000棵、山体灯光长城及亭台楼阁轮廓灯、灯光装饰画2组和万盏装饰照明灯,各式各样的彩灯交汇在一起,把夜晚的龙庆峡景区装扮成如梦似幻的神奇世界。

据了解,艺术节期间除了国际冰雕雪雕大奖赛之外,景区还会举办国际美食节、延庆非遗民间花会展演等活动。过年期间,延庆还特别推出“民宿红火过大年”活动,活动期间,财源滚滚(滚轮胎比赛)、遥控汽车比赛、贴窗花、贴对联、包饺子、创意DIY制作将轮番上演。新京报记者 吴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