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就在今晚,北京中关村壹号灯光秀春节定制版惊艳上新

2020-01-20 10:5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20日讯(记者 刘美君)连续打卡央视的中关村壹号灯光秀今晚(1月20日)将点亮!此次春节定制灯光秀以《我的祖国》为主题,全篇时长7分钟。在光、影、音的绚烂中,呈现“中国风采,非凡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三个篇章,展现新时代的大国风采和非凡力量,溢满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举国上下的喜悦欢腾之情。

1

在“中国风采,非凡时代”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春、夏、秋、冬四季的变换将呈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壮阔和美好,浓烈的中国红搭配绚丽的色彩,有红绸彩带的热烈,有青山绿水的期待,有繁花绽放的大国气韵,更有都市地标变迁发展的时代风采……在新春佳节来临的时刻,这美好燃情的画面将燃点人们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

微信图片_20200120104745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胖五火箭、北斗卫星遨游宇宙星空,展现祖国科技日益强大,海淀区科技引领、科技报国的决心。节奏感极强的炫彩律动画面,代表着全国人民努力奔跑,逐梦向前、只争朝夕的奋斗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120104837

“福满京城,春贺神州”为主题的灯光表演中,中国传统的新春元素将被赋予时尚潮流色彩。祥云、舞狮、红包雨、礼花等元素不仅将展现阖家团圆、温馨幸福的浓浓年味,也将为全国人民送上一份新颖的新春祝福。

本次中关村壹号灯光秀,还特别设置了新春拜年序曲动画,当熟悉的春节歌曲响起,美好的新年氛围,将感染每一个人。

播放期间,中关村壹号庞大的楼体如同巨大的万花筒一般不断变幻美轮美奂的画面,鲜明的主题,炫动的色彩,或喜庆或激情或祥和的音乐,令人震撼和沉醉,将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饱含憧憬和期待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